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美國高空鋼索之王瓦倫達,再度以技巧和意志力,刷新自己的世界紀錄,他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賽車場,在離地大約10層樓的高處,搭起475公尺長的鋼索,瓦倫達用了33分鐘,走完這條職業生涯最長的空中走道。主持人vs.瓦倫達:「瓦倫達小心(我會的感謝關心)。」當然要小心,這摔下來可不是開玩笑,距離地面30公尺,就是有10層樓高,而腳下卻只有一條細細的鋼索,他是瓦倫達家族第7代傳人,尼克瓦倫達,這次再度挑戰人體極限,在威斯康辛州,搭起長達475公尺長的空中鋼索,過去瓦倫達已經創下9項的金氏世界紀錄,走過尼加拉大瀑布,也闖過大峽谷,但這次挑戰個人最長鋼索紀錄,還是馬虎不得。主持人:「等一下,我們看到瓦倫達蹲下來,是要休息嗎,還是遇到了什麼問題。」場邊的觀眾心情,也跟著瓦倫達的動作七上八下,雖然瓦倫達還是安穩的站起來繼續走,還能跟主持人輕鬆聊天,但還是讓人為他捏了把冷汗,最後瓦倫達走了33分鐘,完成了他鋼索人生當中,最長的一次距離,更新了個人紀錄。主持人:「我愛你們,謝謝,你們前來支持我,我也打破了自己的紀錄,謝謝。」(民視新聞張鎮麟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